秀山做实做细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姚华顺)日前,秀山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执行总指挥长向业顺前往秀山高级中学、凤凰中学、秀一中、职教中心,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徐燕,县教委、县卫生健康委、县交通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及县公安局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向业顺一行实地查看了四所学校的入校检测通道、隔离室、卫生室、教室、食堂等校园防控重点区域。每到一处,向业顺都详细询问学校开学预案、应急处置方案以及物资储备、人员管理、食堂就餐准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建议。

  向业顺指出,开学临近,大家要高度重视,有力配合,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学校要围绕重点年级,积极创造条件,做好班级布置、就餐、住宿及师生封闭等工作;要加强外来人员管理,特别是湖北等市外返校学生和工作人员,要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做好开学前模拟演练,进一步完善好应急预案,同时及时调整教育教学计划,加强学生自身防范意识,做到“疫情防控”与“高质量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