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溪镇开展春季开学校园防疫和安全排查

  本报讯 (通讯员 田飞)近日,黑溪镇多措并举,对辖区校园周边风险隐患综合排查整治,及时有效化解校园周边环境和疫情期间涉校重大矛盾风险。

  压实责任,联防联控。开学在即,黑溪镇针对春季开学校园防疫和安全排查工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并加强镇社事办、平安办、食药监、派出所、司法所、卫生院、辖区中小学校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增强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能。

  强化管理,综合研判。制定详细周密,执行有效的春季开学校园防疫工作及安全应急处置方案,并结合当前实际对辖区中、小学校形成周密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做好风险分析研判,筑牢战“疫”防线。

  深入辖区,织密排查。黑溪镇平安办、食药监对辖区校园宿舍、食品饮水、消防管理等安全管理工作和校园周边综合治理进行了全面清理摸排,现场发现问题5处,责令现场整改完成5处,并对清理摸排结果形成台账,备案复检。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