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事特办暖人心

  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立足根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尤其是对老弱病残等特殊客户关心与重视,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努力打造老百姓心中的知心、贴心、暖心银行,彰显了银座银行员工认真服务客户的中心思想。

上门办理业务

  前几日,黔江银座丹兴路支行前台柜员小张出现在城东街道一家诊所。是她哪里不舒服?生病了吗?其实都不是。

  原来这是小张正在为客户提供上门办理业务服务。之前,小张在诊所看望一位老年人客户的时候,闲聊时听说了隔壁床位的王大哥由于工作繁忙,一直没有时间亲自到银行网点办理银行卡开卡,而且这段时间由于生病治疗,有部分资金需要转进转出,心里很是着急。

  对于王大哥的情况,小张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她当即表示,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可以为他提供上门服务,让王大哥安心治病。

  回单位后,小张及时向黔江银座丹兴路支行前台主管王洁汇报了这一情况。第二日,王洁便安排小张与一名业务骨干一起带着移动设备来到王大哥就诊的诊所,现场为王大哥办理开卡业务。

  “太谢谢你们了,真是帮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王大哥拿着刚办理好的银行卡连连说道:“你们银座银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真心实意地为我们着想,还给我们提供上门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将服务送上门、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这仅仅是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人性化服务的一个缩影。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做客户所需,在做好风险防范的条件下,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是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对“老百姓身边的银行”最好的诠释。  (记者 李艳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