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杨林)4月14日,酉阳自治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第18次视频调度会暨全县2020年春季学期初三高三及中职毕业年级师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总指挥长陈文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陈林,县委常委,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会议通报了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有关情况;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刘强在全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输入防反弹视频会议上指出 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全面落实防输入防反弹各项工作措施》《重庆市2020年春季学期初三高三及中职毕业年级师生返校复课工作方案》;传达了市长唐良智4月13日在全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境内疫情重点地区和境外来酉返酉人员疫情排查防控工作。要对标对表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抓落实,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好各项工作。要严格责任抓落实,进一步压实属地属事责任。要强化措施抓落实,加大督查督导、明察暗访力度。要围绕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落实,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排查防控力度,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理、有效救治的闭环管理机制,全面消除防输入防反弹的死角和盲区。要严肃纪律抓落实,对各地不严格落实排查防控措施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开学复课工作。要坚决把方案预案、健康排查、物资设施、校内管理、安全保障、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坚决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