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酉阳供电公司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媛)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国网重庆酉阳供电公司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国网重庆酉阳供电公司在公司大楼门前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现场问卷答题等多种形式,向公司职工及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宣讲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加深了对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民众安全用电意识,对普及安全、合法用电起到了积极作用。

  国网重庆酉阳供电公司在做好社会法律知识宣传的同时,更是把提高职工法律意识作为企业管理工作的重点,将加强普法宣传教育作为“依法治企,从严治企”的重要基础,并在日常工作中深化“互联网+”普法模式,使员工真正做到学法、懂法、守法、护法,全面推动普法依法治企工作进程。

  通过此次活动,国网重庆酉阳供电公司不断加大了法制宣传工作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居民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的自觉性,树立了公司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充分展示了公司良好形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