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班子建设   提升领导能力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王朝中 文/图)4月13日,鸿业资产公司召开“加强班子建设,提高领导能力”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公司总经理罗上发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旨在深刻反思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缺失和薄弱环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进企业依法合规经营和高质量发展。会上,公司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紧密结合实际,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的要求,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留余地、不留死角查摆了个人及公司各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重点分析了推进公司从严治党、如何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改进措施。重点听取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建议意见,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也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预期目标。

  董事长龚节润在民主生活会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民主团结、积极向上、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梳理对班子及职工的批评意见,针对重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抓出实实在在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及时,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新班子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上来;将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切实增强依法合规经营、开展工作的自觉性;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扛起“一岗双责”担子,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在推动公司业务新征程上发挥表率作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