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镇检查开学前疫情防控安全

  本报讯 (通讯员 陈焱)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4月13日,黔江区中塘镇平安办、应急办、文化站、派出所等多个科室联合行动,对中塘小学开展学前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展开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分别深入学校食堂、公寓、教学楼、办公楼、实训楼、医务室等重点区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就安全复学前的各项防控准备工作再部署、再安排。检查组指导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及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在对防控物资配备、消毒设施配备、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后,又对校园安全消防设施设备、校园周边食品进行全面无死角的安全检查,确保安全通道畅通,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接下来,中塘镇将结合不断变化的疫情形势,完善学生返校复学保障工作方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防范措施。不断加强校园重点区域与设施的安全管理,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学校大局稳定。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