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援鄂医疗队员崔素荣平安归来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张羽祥 文/图)4月11日,秀山自治县驰援湖北孝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美逆行者”——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崔素荣在圆满完成使命后平安归来。县委书记王杰,县委副书记、县长向业顺,县政府副县长徐燕前往渝湘高速秀山收费站迎接崔素荣凯旋,向她致以诚挚的慰问。

崔素荣平安归来,县委书记王杰(左一)到高速路口迎接

  “辛苦了,辛苦了。”王杰对崔素荣说,你是秀山县人民医院的骄傲,也是秀山人民的骄傲,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

  英雄平安凯旋,你我为之骄傲。崔素荣以高尚的情操和精湛的医技践行着一位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广大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面对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崔素荣主动请缨,于2月28日奔赴湖北孝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成为秀山驰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医疗队首名队员。

  在驰援湖北孝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难岁月里,崔素荣深切地感受到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磅礴力量。

  冬天已经逾越,正值春暖花开之时,通过广大医务人员的不懈努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效。我们坚信,只要全国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共同努力,一定能战胜一切困难!

  “下车后,看到县领导,还有医院的领导、同事,心里非常激动,也非常感动,感谢他们的关爱。经历这次事情过后感触非常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全心全力,责无旁贷为我们秀山人民的健康继续努力服务。”崔素荣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