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执行 心服口服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程冬雪)4月9日,安某走进秀山自治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送上一面写着“善意执行,心服口服”的锦旗到该院执行法官田红波手中。

  这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送来锦旗的安某是一名被执行人。

  安某与重庆某银行发生借款纠纷,经秀山县法院调解,双方达成和解协议。但安某到期未能履行相应义务,重庆某银行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向安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查询其银行存款、车管、房管、工商登记信息,对安某名下房产进行查封,准备进行司法拍卖。

  执行法官在与安某沟通中了解到,该处房屋即将拆迁,如果此时进行司法拍卖将会对安某造成很大财产损失,结合实际情况,考虑到现在拍卖房屋不是最优选择,便主动联系申请执行人重庆某银行,经多次沟通协调,促使双方达成执行和解:重庆某银行自愿撤回该案执行申请,安某在涉案房屋拆迁补偿后,主动到法院履行义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