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援鄂医疗队员冉俊怀平安回家

  本报讯(见习记者 彭媛 文/图)驰援时舍身为国,逆行赴险尽显英雄本色。归来时深情相拥,山河无恙抗疫精神永传。4月11日下午,酉阳自治县援鄂抗疫英雄冉俊怀平安回到家乡。

欢迎仪式现场

  下午2时30分,冉俊怀乘坐的专车从县城南高速路口缓缓驶来,前来迎接的家乡人民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口号回响在酉阳上空:“欢迎英雄回家!欢迎英雄回家!”县领导张平在现场迎接,并亲自为他戴上花环,公安民警向他敬礼,向平安凯旋的抗疫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

  警灯闪烁、警笛长鸣;警车、铁骑开道。当冉俊怀乘坐的专车驶进县城,夹道欢迎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欢呼着、鼓着掌、招着手,热情地欢迎冉俊怀回家。

  在县人民医院,县领导张平、倪兵和县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一起迎接冉俊怀,为他送上鲜花并拥抱致意。

  冉俊怀是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他主动请缨驰援湖北,于2月28日上午从酉阳出发,前往湖北省孝感市中心医院,参加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任务。抵达孝感后,冉俊怀与当地医务工作者一起,并肩战斗,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前线,历时一个月,圆满完成援鄂任务,于3月28日随重庆最后一批医疗队员返回重庆,在重庆主城隔离休整14天后,于4月11日下午2时30分平安回家。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