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资产公司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4月8日,鸿业资产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七楼三会议室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图),活动由支部书记龚节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实施办法》中纪发【2011】19号、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从严治党促发展 深化改革展形象集团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摘要)》鸿业实业党委发〔2020〕5号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企是公司发展的重要保障,必须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必须在党员和人民群众中发挥表率作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必须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清正廉洁,忠于职守,正确行使权力,始终保持职务行为的廉洁性;必须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艰苦奋斗。

  龚节润要求,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按照区委《关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确保支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整体合力。要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细化责任、传导压力,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坚定信念,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认识疫情带来的影响,要利用业余时间加强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等学习,了解经济发展变化,不越红线、底线。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管控,展示好党员干部引领公司发展的模范形象。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