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野炊、烧烤……爱莉丝庄园景区开启户外休闲季

  本报讯 (记者 王巧西 文/图)正是一年春好处,春季户外烧烤、野炊颇受大家青睐。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天气转暖,广大市民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出游的兴致渐渐提高,大家走出家门看着满眼春景,吃着喷香的烤串,享受着大好春光。

林间小别墅

  近日,鸿业集团旗下重庆爱莉丝庄园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为降低疫情对景区的冲击影响,全新开启烧烤季活动。作为黔江唯一的景区烧烤基地,烧烤架、木炭、调料、一次性碗筷等铺料全提供,并提供服务人员,你只需要买上喜爱的食材,带上家人与朋友,到网红景区感受春天的气息,增加家庭的温暖。

  烧烤季活动开启不久,便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爱莉丝庄园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开放运营,户外烧烤接待限流,并需要提前预定,以错开人流高峰。景区工作人员每日消毒检查,进入景区的游客都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以及登记,并严格管控游客数量,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放心、温馨的出游环境。

  “以前跟朋友出去烧烤总觉得很麻烦,需要准备的东西很多,想不到在爱莉丝烧烤如此方便,一边品尝美味,一边还能欣赏到美景,真的很开心。”清明小长假期间,市民李玉琴在跟朋友烧烤结束后说,大家对这次出游烧烤都很满意,景区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很好,下次有机会还会与家人再来一次享受美食与放松身心两不误的户外烧烤。

  除此之外,爱莉丝庄园景区林间小别墅也已开放运营。每间别墅都是独栋结构,落地窗、观景阳台、客厅、厨房、卧室、洗手间等配套设施都是高级标准,沙发、茶几、空调等家具一应俱全,场地轰趴纸牌、桌游等各种游戏任你玩。

户外烧烤

  吹着徐徐春风,踏春出行,在景区吃着烧烤,累了还可以在别墅休息,真是一番别样享受。位于阿蓬江畔的爱莉丝庄园,这里没有都市繁华的喧嚣,免去过多繁杂的装饰,有的只是尽收眼底的绿色美景和大自然带来的清新气息。在这一片草坪上,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布置,带上一张精致的桌布,用最喜爱的鲜花,美味的糕点,新鲜的水果,让每一个细节都变得精致起来,与家人朋友在碧草蓝天中诠释出最别样的幸福。

  生活需要仪式感,在爱莉丝户外烧烤,你想要的她们都有。据了解,爱莉丝庄园作为欧式浪漫庄园,公司围绕爱文化主题,先后推出了婚纱旅拍、高端婚礼、时尚party、研学旅行、亲子游乐等项目。景区有四季阳光棚、梦境非屋、水上城堡、婚礼草坪、多功能欧式宴会厅等,能够满足生日派对、同学聚会、单身派对等多种派对需求,公司联合策划、执行、甜品、酒水等服务公司,专业提供各种派对服务,带给参与者不一样的旅游、生活体验。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