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务实推进遗留问题处置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鸿业集团召开遗留问题推进工作会,就遗留问题工作推进事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集团遗留问题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责任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关于近期遗留问题处置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区国资委召开的区属重点国有企业遗留问题专题会议精神,总结了前阶段工作,分析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按照区国资委遗留问题处置工作要求对工作措施进行再细化,研究下阶段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事宜。

  会议强调,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作为区委区政府、区国资委2020年考核集团的重点工作任务,各部室、子公司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执行区委区政府、区国资委关于遗留问题处置工作的重大安排部署,强力推进遗留问题的处置,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对照区国资委印发的《关于切实做好区属国有重点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分解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对每个案件成立专班,制定工作方案。二是继续坚持工作例会制度,各工作小组每周召开一次例会,及时研究处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集团领导小组每月召开一次专题会,协调解决处理工作遇到的重大问题和困难。三是进一步加大组织力度和工作协调力度,积极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加强与司法部门的协调配合,推进案件的执行进度。四是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措施,穷尽一切方法调查、梳理债务人的有效财产线索,最大限度保护集团利益。五是强化信息报送,各部室各子公司要加强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信息的报送,落实专人收集每周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中遇到重大疑难问题及时报请集团领导小组研究解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