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完成新城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特约通讯员 杨元忠)日前,彭水自治县委书记钱建超到彭水新城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化新城规划,着力项目策划,攻克难点堵点,统筹协调服务,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千方百计把进度赶上来,把损失夺回来,确保实现今年新城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在彭水新城靛水大道和摩围路外环连接道,机械设备开足马力,紧张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钱建超现场察看旅游交通设施配套项目、110KV变电站、璟宸府、开元府、市民中心广场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和城市建设重大项目建设复工情况介绍。钱建超指出,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精心组织施工,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早日竣工投入使用。钱建超还实地踏勘应急救援储备仓库项目选址。

  随后,钱建超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彭水新城开发建设情况汇报,对新城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钱建超指出,经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彭水新城开发建设有目标、有思路、有举措、效果好,走到今天很不容易。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希望彭水新城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重大机遇,锁定年度目标任务不动摇,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化危为机,千方百计把进度赶上来,把损失夺回来,确保实现今年新城建设各项目标任务。

  钱建超强调,要深化新城规划,始终坚持“现代之城、未来之城、品质之城、魅力之城”的定位,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齐心协力加快新城开发建设。要着力项目策划,始终坚持“项目推进、片区开发、盘活市场”的思路,在加快重大基础设施投资项目建设的同时,强化公园、金融、酒店等功能性配套设施建设。要攻克难点堵点,破解征地拆迁难和资金难问题,创新投资模式,撬动社会资本,支持新城开发建设。要统筹协调服务,围绕项目推动做文章,做到精细化管理,实现落地一个、推进一个、建成一个。要加强建成区管理,加大执法整治力度,严禁乱停乱放、乱摆摊设点等行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