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云端”同学习

  本报讯(记者 陶原 文/图)受疫情影响,学校延迟了开学时间。虽然疫情拉开了我们彼此的距离,却阻挡不了我们求知的心。近来,国维外国语学校六年级全体教师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认真贯彻执行市、区教委相关文件精神,携手并肩,充分发挥整体教学优势,有效利用“云”教学平台,与学生相约“云端”教学。

教师线上教学

  六年级正值毕业季,为让家长、学生安心,六年级全体老师根据学校总体部署,积极组织线上教学,有效推动了“云课堂”落地生根。“停课不停学”期间,老师按照学校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制定了线上教学期间的学习计划、教案设计等准备工作。课后,学生完成作业迅速主动,遇到问题线上积极询问,老师耐心解答。

  此外,结合当前形势,美术课上老师鼓励同学们自主创作抗击疫情的画作,制作精美手抄报为宣传防疫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培养学生美术创作能力、艺术素养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搜集资料的过程中更加了解防疫知识。一张张优秀的作品成了线上教学期间的另一道靓丽风景线。

  目前,全国疫情形势持续向好,该校老师依然坚守线上教学岗位,学生线上学习积极性不减,线上教学精彩纷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