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机场大力保障春茶运输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华夏航空G52634次航班从黔江机场顺利起飞,此次航班搭载的18件、430公斤春茶,将经由重庆江北机场分别中转至杭州、济南,这也是黔江机场首次开展春茶运输保障。

春茶装机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茶叶生产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为全力保障春茶高效运输,助农增收,黔江机场周密谋划、多措并举,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服务保障措施,全力做好春茶运输保障。一是联合中运达货运公司认真梳理周边茶叶企业和合作社,了解客户需求,积极推介黔江机场航空货运保障优势。二是多方协调,全力争取湖北省茶叶来黔发货,同时对接区交通局研判非渝籍人员、车辆来黔的疫情防控风险,确保疫情防控和货物运输两不误。三是鉴于春茶价格高、时效性强、娇贵易损等特点,积极优化货物运输流程,确保货物即到即收。四是严把装卸和码放的质量,切实做到轻拿轻放、重不压轻、大不压小,避免外包装受损影响茶叶质量和货主收益。

  据了解,茶叶产业已发展成为武陵山区农民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和重点支柱产业,种植面积大,加工企业多,随着2020年春茶运输大幕逐步拉开,黔江机场今年茶叶运输保障预计有望突破10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