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构建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刘蕊)3月31日,彭水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在渝湘高铁和渝湘高速扩能项目建设座谈会上强调,要提高站位、紧抓机遇,积极配合、真情服务,以无缝对接推动无障碍施工,共同创造良好建设环境,积极推动渝湘高铁和渝湘高速扩能项目建设。

  石强指出,高铁时代是彭水大有可为的时代,是彭水难得的发展机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渝湘高铁、渝湘高速扩能项目建设对彭水、渝东南地区发展的极端重要性。渝湘高铁、渝湘高速扩能项目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全市交通建设“三年会战”重大工程项目之一,彭水地处武陵山区,“走出去”发展离不开大交通建设。我们要统一思想,紧抓机遇,不分彼此、团结一心,积极推动渝湘高铁和渝湘高速扩能项目建设,构建起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推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石强要求,要积极配合、真情服务,用心做好林地、征地拆迁、宣传群众等服务工作,共同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做到无障碍施工。渝湘高铁和渝湘高速扩能项目建设对推动彭水迈向高铁时代、方便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广大市民期盼已久,相关部门务必加强配合联动,形成整体合力,强化统筹无缝对接,压实属地责任,积极发动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土地综合开发等工作。要全力以赴、主动作为,做好建设人员的“服务员”,倾力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难题,保证施工过程当中的用水用电等生活服务,让来彭建设者安心、舒心、放心,全身心投入到渝湘高铁和渝湘高速扩能项目建设中去。要转变工作作风,弘扬严实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敢啃硬骨头、善打攻坚战,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石强要求,要牢牢把握高铁发展的历史机遇,坚持创新引领、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早做准备,推动区域沿线产业发展,迎接高铁时代到来,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要抓好工程建设安全和治安安全工作,坚决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工程建设平安稳定。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严守标准、精细施工,全力全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彭水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