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公园游玩   请别乱扔垃圾

  春暖花开,外出踏青的市民朋友也多了起来,记者在黔江一些公园里面看见,出现了不少垃圾死角。

  记者在民族公园里面看见,有的垃圾在山体树林里面,有的果皮纸屑在休闲桌的下面,有的垃圾在林荫道上,在一些休闲桌上面,还有刚剥下的果皮未被市民带走(如图)。

  “原本鲜花怒放、绿树葱蓉的小游园却散落了许多垃圾,让人看了很不舒服。”市民王女士说,很多垃圾桶就在小道的旁边,有的人就是不把垃圾扔在里面,环境卫生还是要大家来共同维护。

  随后,记者在老峡谷公园(芭拉胡风景区南侧),看见山顶上有一些建筑垃圾没有清理,在登山步道两旁,也零星散落着垃圾。

  “年轻人还有小朋友有点多,零食包装和果皮纸屑没有带走。”一游玩的市民说,希望家长带头保护环境,教育小孩别乱扔,也希望公园管理方多设置垃圾桶。

  在此,呼吁市民文明游园,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如果也希望管理方能够加强管理,让公园真正成为居民休憩休闲的好场所,在洁净优美的环境里感受社会的美好和谐。

  (记者 徐朝政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