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适应新形势 实现新作为

  全力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3月30日上午,重庆鸿业实业集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议简要回顾了2019年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2020年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及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集团总经理杨华军作了题为《适应新形势 迎接新挑战 实现新作为 努力推进集团持续健康发展》的讲话,深入分析了2020年疫情形势下的经济形势,客观指出集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及二季度各项工作。

  他指出,2020年是集团深化改革谋发展、提质增效促转型的关键之年,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及集团年度目标,负重自强、克难攻坚,努力克服疫情形势影响,统筹推进党的建设、改革发展、筹融资、项目投资管理、巡视巡察回头看、安全稳定、人才兴企等11项重点工作,促进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为切实推动集团改革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培明结合国内、国际企业发展案例,深刻剖析企业转型问题,并就集团新一年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

  他要求,一要突出主业。各企业要围绕集团五大主业、立足于自身发展优势推动转型,选定的主业就要心无旁骛、克难攻坚去推进,决不能浅尝辄止,不搞一时冲动,不搞朝令夕改。二要紧盯目标。要自加压力,精心谋划,主动迈向市场寻求发展机遇,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扎实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严控企业生产成本,千方百计增收入、增利润。三要担当责任。各企业管理者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承担起企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真正把企业当作自己的家来经营;要大力发扬敢干敢拼敢闯的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本领,在困难面前和关键时刻要挺得出、冲得上。四要带好队伍。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加强品德修养,提升综合素质,真正做到以技服人,以德服人;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切实加强对员工的日常教育管理;要增强培养人的意识,千方百计为员工素质提升创造条件;要培育企业文化,切实提升广大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五要廉洁从企。各企业、各部室负责人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集团廉洁从企23条,认真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坚决守住底线,远离红线;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对员工要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继续开展好“以案四说”、廉政谈话全覆盖等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时刻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积极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上,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分别讲了工作意见,子公司及部室代表作了发言,签订了2020年目标责任书。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