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金溪分院正式揭牌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3月28日,黔江中心医院金溪分院揭牌仪式在金溪镇卫生院新落成的综合楼举行。市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驻金溪工作队联络员蒋冬云、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冯本学、黔江中心医院院长刘忠和出席仪式,黔江中心医院各科骨干医生、金溪镇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金溪镇全体乡村医生参加了仪式。金溪镇党委书记李波致欢迎辞并主持了仪式。

  李波在致辞中代表党委政府和全镇14880位父老乡亲,对参加仪式的领导、专家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长期支持金溪镇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各单位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希望金溪镇卫生院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黔江中心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水平,进一步发挥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作用。

  随后,刘忠和在讲话中表示,黔江中心医院长期以来始终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金溪分院”的挂牌,也是医院提升金溪镇卫生院服务能力,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具体举措。分院挂牌后,医院将采取“互联网+医疗健康”、人才培养、技术帮扶、双向转诊、分级诊疗、传授医院管理经验、参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方式与金溪镇卫生院开展合作,不断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冯本学在讲话中说道,当前,黔江区正在积极建设西部医学中心黔江副中心,推进医联体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也是重点举措之一。他希望黔江中心医院和金溪镇卫生院借此契机,更加密切合作,紧紧围绕把金溪镇卫生院打造成为市级示范卫生院、金石片区中心卫生院的目标,全面建成可复制的示范医联体,为深入实施健康扶贫打下坚实的基础。

  仪式上,刘忠和和金溪镇卫生院院长张霞昌共同为黔江中心医院金溪分院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卫生院综合楼。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