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蓝天救援队应邀助力实验中学复工复学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通讯员 任政国 文/图)3月26日,黔江蓝天救援队应邀来到实验中学,援助学校建设临时观察室和隔离观察室,并对学校进行全方位消毒,助力学校复工复学,为学校师生顺利返校复学保驾护航。

消毒

  当日中午,黔江蓝天救援队张应轶和5名队员及志愿者,携带相关物资和专业消毒设备来到学校,在学校防疫工作组的配合下,分别在校门口及学校篮球场搭建4顶帐篷,用作疫情期间复工复学的临时观察室和隔离观察室,并对学校教学楼、办公室、食堂、宿舍等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消毒。

合影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开展各项防控活动,筹备各种防疫物资,制定应急处置工作方案,认真对学校各个场地和设施进行消毒,积极开展防疫相关工作。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蓝天人。黔江蓝天救援队自2016年3月成立以来,队员及志愿者们努力学习、训练,积极协助参与各种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救援。疫情发生后,黔江蓝天救援队全力协助黔江区抗疫救援活动,还派员参与武汉防疫救援并圆满完成任务。此次助力实验中学复工复学行动,未收取任何费用,渴了喝自带的矿泉水,学校对救援队的善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