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油茶产业持续向好发展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石嘉黎)日前,酉阳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带队到可大乡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活动中,黄朝忠一行先后到位于渝东南农业科技示范园的油茶育苗培育基地和可大乡吴家村油茶园示范基地,对油茶产业苗木培育、市场前景、基地经营模式等进行了调研,并对可大乡油茶产业发展表示肯定和赞扬。

  黄朝忠表示,可大乡领导班子团结,干群上下一心,通过“国企+专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组织”的产业发展机制,建好了油茶产业,给可大乡群众探索出了一条新的脱贫之路、致富之路。

  黄朝忠要求,国有企业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主导市场的作用,建好加工厂,做到产销一体化;相关部门要发挥行政主管部门的统筹规划及参谋作用,引导全县油茶产业持续向好发展;各地党委政府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做响油茶产业,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让荒山变茶山,茶山变金山,实现资源优势向生态优势、产业优势的转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玉明参加活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