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守护  扶持小微  服务“三农”

  重庆尝必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土生土长的黔江本土企业,其主要从事农产品加工生产,旗下目前主要经营渣海椒和盐菜等农副产品。随着企业不断成长,市场不断拓展,在销售额增加的同时,资金需求也成为了该企业发展壮大路上的“拦路虎”。

  2012年初,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开始向尝必乐提供资金支持,这一支持就是八年,在这八年期间尝必乐经营发展也经历了不少的困难,但在一次次困难面前,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不但没有放弃对该企业的支持,反而逐步加大了扶持力度。仅对尝必乐的扶持资金从最初的50万元逐步增加到300万元,尝必乐也从成立初期的年生产600吨发展成长为年生产4000吨的市级金融扶贫示范企业。

  八年相守,八年扶持,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见证了尝必乐发展壮大的经营历程,用实际行动践行“支农支小,服务‘三农’”的企业宗旨。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当下,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积极开展客户大拜访,第一时间了解小微企业、农业企业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什么样的帮助。

  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全力满足各类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需求,助力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承担起区域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加大信贷支持、创新金融产品、调降或减免部分贷款利率、提供线上服务、减免交易及手续费用等措施,着力满足小微企业和“三农”的各类融资需求,积极对接种植、养殖产业,尽所能减少疫情对“三农”复工复产的影响。为此,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派出金融指导员下企业,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在全行组织的客户大拜访中,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营业部主管杨黎明、客户经理熊海波对尝必乐现场拜访时了解到,该企业目前规模扩大,每年收购原材料就需要700万元的资金,自有资金很难满足,在生产旺季原材料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只能去外地采购调拨,无形之中增加了企业的运营成本,同时也对企业的生产计划造成了影响。

  急客户所急!

  想客户所想!

  杨黎明及时把尝必乐的困难向行领导进行了汇报,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负责人周哲第一时间带队上门服务,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流程,快报快批,及时新增发放100万元低利率的央行银座惠农贷,并在此基础上再授信100万元的快易贷,企业可根据资金需求情况随借随用,有效解决了该企业的资金压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重庆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坚持支农支小,助力小微企业和“三农”复工复产,全力保障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资金需求,携手共渡难关。

(记者 李艳 通讯员 杨勤勇 文/图)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