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农行 贴心服务瘫痪病人获称赞

  本报讯(通讯员 汪万英)“太感谢了,农业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3月27日下午,石柱自治县沿溪镇清明村桃竹组村民秦顺发父子对农行石柱西沱支行的上门服务表达感激之情。

  秦顺发老人今年76岁,老伴已去世,小儿子在福建安家,二儿子残疾,大儿子秦理清在广州打工,春节回来陪父亲过年。3月17日,秦顺发老人突发脑梗塞引起中风瘫痪,秦理清送老人到忠县人民医院抢救治疗,出院时才发现医保卡的银行卡功能没有激活,导致生病报销的9000多元不能到账。

  老人瘫痪在床,无法亲自去银行激活。3月27日上午,秦理清租了一辆摩的来到农行石柱西沱支行,准备激活医保卡。因为需要本人凭身份证才能激活,银行工作人员叫他先回家,他们随后派专人上门服务。下午,银行工作人员老王和小段,带着便携式超级柜台,驱车15公里,来到秦顺发家里。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发现,该医保卡在银行系统没有登记无法激活。秦顺发父子非常着急。于是老王留下安慰父子。小段开车回银行办理登记业务后再返回,二人一起激活了医保卡。

  这是今年以来,石柱农行坚持客户服务全流程建设,全面推广客户服务落地带来的福音。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