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电保姆”走进田间地头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曾宪芳)“出门要戴好口罩,发现高压线掉落在地,不要去捡,要及时报告供电公司,人与故障点保持8米安全距离……”3月24日,国网重庆彭水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马峰村明琴蔬菜种植基地,宣传防疫和安全用电知识,检查温室大棚蔬菜内电力设施。

  当天一大早,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带着工具包和新冠肺炎防控宣传手册、安全用电宣传册来到马峰村蔬菜种植基地。分组走进各个大棚宣传防疫知识,讲解安全知识及春灌用电注意事项,义务检查春耕生产线路设备,帮助蔬菜地浇水。

  “老乡,帮你下载‘网上国网APP’,以后办理用电业务就不用再跑营业厅了,这是供电服务电话和台区经理的电话给您留下,春耕遇到用电困难,就随时联系……”党员服务队队员帮助村民下载安装“网上国网APP”后,临走时,叮嘱他们把电话号码存入手机里。

  当前,正值春耕春播关键时期。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与春耕服务工作,并向村民推广网上国网APP,提供电费交纳、账单查询、业务办理等服务,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电无忧。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