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抗疫情   到村家访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近段时间以来,为贯彻落实黔江区教委“停课不停学”要求,做好疫情期间对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指导、心理关怀以及了解直播教学成效等工作,金溪中心校的党员教师们肩负使命,积极主动开展“携手抗疫情 家访暖人心”的家访活动。

  家访中,老师们一方面督促学生做好开学上课准备,合理安排在家学习的时间;另一方面了解学生健康状况,引导学生做好防护保证安全,守护好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同时,还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切实解决学生上网课困难的情况。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秋林到李娟同学家中,了解到因为地方偏远,没有网络。他迅速联系电信公司安装网络,为学生的线上学习提供便利;张晓志到吴世菊同学家中,了解其学习情况并指导学生如何进行线上学习;辜小玲了解到王鑫灵同学没有手机可以上网课,免费为她送去一部智能手机,并亲自指导王鑫灵同学如何使用手机上网课,让她能够在疫情期间能够更好的进行网课学习。

  在疫情期间,对于老师们的到来,家长们十分感动,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安排,督促孩子的学习,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此次家访活动,学校全体党员同志都全身心投入,努力去解决学生上网课难的问题,保证学生全部具备在家学习的条件,能够收看网上教学直播或视频,为学生创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环境。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