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杆“骨折”    盼被“扶正”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王华松 文/图)“这个灯杆断了很久了,上面幸好有些什么电线挂起的才没有倒下山去。请你们帮忙问问,该哪个部门修复,还是来修复一下,挺危险的。”3月26日,黔江市民陈小强致电本报热线称,砸到车砸到人都很危险的,而且那种灯杆应该是有很多年了,希望能够全部检修一下。

被“骨折”的灯杆

  根据陈小强提供的信息,记者前往山台山金冠酒店大门口附近。在离酒店大门约50米靠路边一侧,记者看到,一根黑色的灯杆因严重锈蚀而从离地约一尺的地方“骨折”。往上看,灯头一侧被挂在几根“电线(无法确定那些‘电线’是什么用途)上”。也因此,整根灯杆才没有完全断裂而处还于“骨肉相连”状态。记者在现场看到,就在路边区域,停满了大大小小的各类车辆。如果灯杆朝里面方向折断,很可能会砸到车甚至行人,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从城南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该区域的路灯设施是由区城管局在负责检修维护。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明相关情况后,工作人员表示,该区域确实是由他们在负责检修,立马通知市政设施所前去查看维修,尽快修复处理,立即消除安全隐患。经确认,该批灯杆属于金冠酒店资产,希望酒店抓紧清除隐患。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