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街道人居环境换新颜

  本报讯(记者 代娟 文/图)近日,冯家街道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了由驻村干部、村干部、护林员、保洁员、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内,进行人居环境整治,改善各社区居民生产生活环境,不断增强居民环保意识。

志愿者正在对垃圾进行清理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内农贸市场、乡村道路、村居民舍等地,以“五沿”区域为重点,对杂草、卫生死角、积水、烟头、白色垃圾等进行清理,同时对乱扔垃圾、乱倒脏水的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全面提升居民居住环境和居住幸福感。

  据悉,冯家街道将人居环境整治纳入了常态化管理,组织志愿者每个月集中对辖区内的人居环境进行整治,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居民在保持好自家房前屋后卫生的同时,也自愿地加入了志愿队伍。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冯家街道人居环境换新颜,居民的居住幸福指数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