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持续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本报讯(记者 文星龙 通讯员 游凤)3月20日,石柱自治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抓手,更加注重依靠改革抓防控、依靠法治抓防控、依靠科技抓防控,持续完善石柱县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和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提升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左军,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姚庆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爱军,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有关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全县上下要结合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深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把疫情防控中的有效机制和做法尽快上升为制度,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健全组织保障机制,完善应急物资保障体系,持续完善石柱县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和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全县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实际积极进行改革探索,围绕疫情防控关键期、经济社会发展恢复期、重大发展机遇期抓改革,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经济发展等重点领域谋划一批重大项目,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为融入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注入动力活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