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彭璐) 3月23日,秀山自治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对2019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县领导王天文、陈慧参加会议。

  周毅指出,大家要深刻把握今年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心和责任感。围绕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全年工作主线,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水平。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要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舆论引导,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组织召开相关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将宣传思想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围绕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任务再细化、要求再明确、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加强。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