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即可畅游黔江景区

  “若待上林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当下,出门赏春成了无数人的共同愿望。随着疫情得到有效防控,为统筹推进经济发展,黔江区旅投公司福利大放送,推出“1元畅游黔江”活动,邀您共赏春光。

  为了给广大游客朋友们提供更为安全的参观游览环境,黔江所有景区对内外环境进行了全方位消毒。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区旅投公司以渐进、有序的方式逐步开放景区。

  因疫情防控需要,近期恢复运行景区将对入园人员密度进行适时管控,出行前敬请关注目标景区客流动态,选择错峰出行,避免盲目前往。

  同时,在出行之前和途中,请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有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应及时就诊,避免出行。入园时必须佩戴口罩,配合进行体温测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尽量避免近距离接触,做好个人防护和卫生。

  优惠时间:2020年3月21日起至2020年4月20日。

  优惠景区:芭拉胡景区、濯水景区、神龟峡景区、水车坪景区。

  优惠政策:(一)针对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人员、现役军人、警察、社区工作者持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原件实行景区门票全免(景区观光车、玻璃桥等二消项目自理)。

  (二)凡关注“黔江濯水景区”微信公众号的游客,并通过“黔江濯水景区”微信公众号购票可享受“1元畅游黔江”(景区观光车、玻璃桥等二消项目自理)。(说明:即游客关注“黔江濯水景区”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公众号的推文内容链接进入购买濯水景区、芭拉胡景区门票,门票票价为1元)。

  (三)凡通过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微博、抖音等新媒体转发“黔江濯水景区”微信公众号推文优惠链接或内容可享受神龟峡景区3折优惠,水车坪景区免门票优惠(景区观光车、二消项目自理)。

  (四)未参与线上活动的游客在现场购票所有景区门票实行4折优惠(景区观光车、二消项目自理)。

  (五)凡通过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对黔江景区进行宣传且当日购票游览景区,凭宣传信息、当日游览景区门票和身份证,可在景区售票处登记抽取精美纪念品1份。

  (黔江区旅投公司供稿)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