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边垃圾堆积   市民急盼清理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代娟 文/图)“在舟白街道路东社区11组杨家崖那里望向对面,一下子就被眼前的风景吸引,可是一低头就看见了许多白色垃圾,不仅影响心情,更是影响形象,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管,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近日,黔江热心市民周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他在周末出去郊游,在杨家崖那里观赏风景本来心情不错,但却被这些白色垃圾影响,心情不是那么舒畅了。

崖边垃圾

  在周先生所说的地方,记者看到这里布满垃圾。在树林里,这块被垃圾“侵袭”的树林长得不是很茂盛,周围杂草丛生。这些垃圾大多是快递包装、生活残余、破损的零件、一次性餐筷、锅盖等白色垃圾,横七竖八地躺在那里。

  “这些垃圾就是一些路过看风景的人扔的,还有些是附近居民扔的,大多都是为了图方便,过往的市民看到也觉得‘堵心’,影响了周围环境。”路过的张大爷对此现象很不满意,他希望垃圾堆放应规范、清理应及时,相关部门可以在这里增设垃圾桶,同时呼吁广大市民自觉维护整洁有序的环境卫生,共同打造美丽整洁的居住环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