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 文梅 特约通讯员 吴雁 通讯员 冉明)连日来,酉阳自治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带领该局地质矿产科和地质环境监测站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到浪坪乡黄泥沟不稳定斜坡治理项目、庙溪乡王家滑坡治理项目、庙溪乡建筑石料用灰岩矿山等现场,实地督促指导重点矿山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所到之处,酉阳自治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对地灾治理项目和非煤矿区的复工现场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当地疫情防控方案落实情况,矿产资源开发、生产加工、产品销售情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存在的困难等,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一是继续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企业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认真做好排查、防控工作。二是尽快达到复工复产条件。要严格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厂区、车间、餐厅、生产设施等部位的全面消杀防疫,制定错峰返岗、人员防护、食堂管理等措施,尽快达到复工复产条件,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三是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

  据悉,该局还积极主动为达到疫情防控要求的重点矿山企业开工复工创造条件,做好服务。在资源开发、高效利用、生态恢复修复等方面的行政审批许可事项开辟绿色通道,使矿山企业尽早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促进矿山企业沿着生态、环保、高效的绿色矿山之路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