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投公司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本报讯(通讯员 孙瑞 文/图)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农投公司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在做好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疫情防控,彰显了国企担当,同时全力抓好生产经营,促进公司发展。

  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义务参与疫情防控。在李家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公司志愿者积极协助城南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扎实开展哨卡排查、入户登记等工作,宣传号召安置点住户不外出、遵守防控规定,确保安置点疫情可控。在金溪镇望岭村,公司派驻的扶贫干部当起了“疫情交通巡查员”,对进村入户的车辆及人员仔细盘查登记,号召当地村民遵从防疫规定不聚集,有效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区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正阳街道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并要求他们服从统一安排,认真开展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一户”,截至目前已派驻24名员工参与此项工作。在冯家街道寨子5组,公司组织园林绿化相关人员成立志愿服务队,为当地私营苗圃基地送去技术,引导他们科学管理,帮助他们在抓好疫情防控同时不落下生产发展。

  春天是生产发展的最好时节,区农投公司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生产经营。抢抓时间,组织人员为区内各乡镇供给蚕桑苗木,经过全力运营,在两周时间内成功完成苗木供应,强力保障了老百姓发展蚕桑产业。在城东仰头山农业基地,公司利用春耕好时节,组织人员完成了150余亩黄金梨苗木栽植,为基地建设发展打好基础。公司旗下的桐坪综合市场和李家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商业部分扫尾工作全力推进,同时完成联交所挂牌招商,截至目前,80%已经预约登记,即将交付使用。在城区各绿化景观带,农投公司下属地秀园林公司及时组织开展绿化苗木管护工作,喷洒防虫药物、清理杂草、修枝抹芽,确保苗木正常生产,保障城区环境美化。

  抓好疫情防控彰显国企担当,发展生产经营促进经济增长。区农投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肩负国企使命担当,全力发展生产经营,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为黔江经济发展、人民幸福生活贡献了力量。未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争创造更大成绩,谱写更美华章。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