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点滴真情温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了让困境儿童切身感受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3月19日,黔江区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白土乡内长期帮扶的5户困境儿童家庭。

爱心志愿者前往困境儿童家。

  当日,爱心志愿者来到5户困境儿童家中,为他们送上日常所需的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物资,以及米、油等日常生活物资,减轻他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压力。

  每走到一处,爱心志愿者与孩子们及其监护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在疫情防控中是否存在困难,叮嘱监护人要注意困境儿童疫情期间认真上网课学习。同时,爱心志愿者们还向他们普及疫情科学防控知识,告诉他们正确的戴口罩方式,叮嘱他们少出门,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有困难要及时联系。交谈中,爱心志愿者们还勉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保持乐观的心态,以顽强的毅力克服生活上的困难,积极面对生活,祝福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春节过后我就一直想来看望他们,但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耽搁了。” 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杨建会表示,今天总算是达成所愿了,看到他们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心里那块悬着的石头总算落地了。

  据了解,接下来,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爱心志愿者还会陆续走访看望其他困境儿童。“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朋友关注特殊儿童,关注公益,投身公益,传播美好,这也是我们志愿者服务中心成立的初衷,希望更多的热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