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 抢时间挽回损失

  

  工人在官河大桥上施工

  

  新华乡艾子村村民在油菜花掩映的地里劳作

  

  金溪镇青菜头初级加工厂,村民在晾晒青菜头

  

  金溪镇重庆卫之情服饰有限公司扶贫车间员工在加工服装

  

  女工在正阳工业园区花神丝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络丝

  

  女工在黔江区双河丝绸公司生产车间缫丝

  

  正阳工业园区衡生药用胶囊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药用胶囊

  

  黔江区蓬江食品有限公司工人在操作机器生产豆腐干产品

  

  黔江区佰裕佳食品公司工人在观察挂面的晾晒情况

  今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黔江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复工复产。全区人民以时不我待的决心,只争朝夕的精神,精准有力的措施,扎实有效的行动,抢进度、赶时间、补损失,不负春光,播种希望。记者用镜头定格下了黔江人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和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豪情。

  首席记者 杨敏 摄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