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本报讯(记者 梅佳)3月19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鸣同志来黔调研指示精神和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部署,抢抓工作窗口期,主动融入抓好对接,对标对表兑现落实,沉心静气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推进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协调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紧盯国市政策,全力向上争取,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优化调整国土空间规划,加紧谋划实施一批重大产业、重大项目,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市盘子。区级领导要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强化示范引领,加强调查研究,狠抓工作落实,齐心协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全市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大力实施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行动计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要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把发展精英教育和优质教育作为重中之重,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深化教育产业合作,加强新时代“四有”教师队伍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加快建设武陵山区现代教育高地。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