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烟公司深入金溪长春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3月18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程晓苏带队深入金溪镇长春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市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市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驻金溪镇工作队队长张志坚,金溪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现场

  当天,程晓苏一行先后走访了长春村便民服务中心、多功能运动广场以及金溪农场展厅,实地了解长春村各项目建设进展和规划、产业发展情况以及金溪镇农特产品销售情况。同时,还向市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驻金溪工作队捐赠一批口罩和消毒产品,用于助力工作队开展疫情防控。

  程晓苏说,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按照市卫生健康委扶贫集团的总体部署,全力支持长春村脱贫攻坚工作。以更加有为的政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做到扶贫政策宣传到位、群众工作落实到位、扶贫项目支持到位,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据了解,自2017年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对口帮扶金溪镇长春村以来,公司领导多次深入长春村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调研,并于2018年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长春产业发展。同时,还为长春村产业大户、合作社、村干部等购买技术书籍,不定期邀请专家开展培训,联系有经验的合作社交流学习管理经验。该公司还采取消费扶贫、民生关怀送温暖、结对帮扶不掉队等方式助力长春村群众脱贫致富。

  (记者 李艳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