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融资担保服务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 (记者 王巧西)近日,记者从鸿业担保公司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支持黔江区中小微企业共克时艰、渡过难关,该公司积极作为,制定多项举措并提供高效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按照市委、区委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政策措施,提高融资担保服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发挥政策性融资担保重要作用。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不同程度予以相关政策优惠,尤其是对疫情期间纳入防控物资生产、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名单、享受人民银行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中小微贷款贴息的企业的存量担保贷款免收保证金,且担保费率按0.5%收取,进一步加大客户扶持力度,切实降低企业成本。

  主动出击,积极作为。积极沟通协调,确保续贷续保。对即将到期的在保客户进行逐项排查,加强与合作银行等资方沟通、联动,尽量减小疫情对企业的经营影响。开辟便捷绿色通道,提高服务时效。对于受疫情影响的客户加强营销对接、及时跟进客户需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担保方案;明确特殊时期的项目决策机制,运用网络会议替代现场评审会,以OA办公系统沟通替代面签审批,简化操作流程、提高风险容忍度、缩短评审决策时间,实行即报即审、安排专人对接、专项审核。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