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破损坑坑洼洼市民盼早日修复

  本报热线79081234 报道 (记者 代娟)“在河滨南路东段26号,有一节道路路面破损严重,十几米的路段就有几个坑洼,给车辆行驶和行人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近日,家住官坝的热心市民张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呼吁相关部门能够管管,及时修复破损路面,还市民和驾驶师傅一个顺畅的出行环境。

  在张女士所说的路段,记者看到这段路路面有不同程度的裂缝,路段上有明显的坑洼,路面凹陷处还有积水,路过的车辆都开得小心翼翼,选择绕过这些坑洼。“这条路也修补过,但是车流量较大,后面又破损了。”经常经过这个路段的黄女士告诉记者,路面破损后,不仅车辆驾驶存在安全隐患,要是遇到下雨天,车子开过去,一不小心就会被溅飞出来的污水弄脏衣服。她就曾经在上班途中,被过路的车辆溅起的水花弄脏了新买的白色羽绒服,当天心情非常低落,幸好干洗后衣服才没留下污渍。

  陈先生在城区开出租车,有时候驾驶在这条路上,没有躲过坑洼,陈先生和乘客在车内难免就会感到颠簸。“有时候乘客还抱怨我的开车技术,其实我也苦不堪言,不想走破损的路,对车子的损耗也不小,只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修复一下,让行人乘客都能享受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