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目前,黔江已经进入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的新阶段。在“抗疫情、抓复工”这场双线战役中,黔江青年志愿者踊跃投身服务一线,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有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加入到“抗疫情、抓复工”双线战役中,参与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监督检查、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

  防疫青年志愿者协助街道,到企业实地走访,督促企业落实防疫各项规定,做好岗前防疫培训、保障防疫物资;督促企业有效开展体温检测、出入登记、防疫消毒、分散就餐等防疫措施;宣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升企业员工防疫意识。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既是一场抗疫阻击战,也是一场经济保卫战。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推动复工复产、畅通经济社会循环也同样至关重要。团区委将充分发挥团员团干部、青年志愿者力量,展现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服务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振信心、共度时艰,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这个特殊的“战场”上,青年志愿者奉献着微小的力量践行坚守和责任,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的青春“屏障”,助力复工复产。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