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资产公司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王朝中 文/图) 3月16日,鸿业资产公司党支部在公司七楼二会议室开展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董事长龚节润主持,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现场

  活动中,龚节润以题为《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全面提升党建水平》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动的党课。他分别从《条例》出台的时代背景、本身的重要意义、内容的精神实质等三方面,就如何正确理解《条例》对党组织的定位,如何加强党对国企的领导、如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内容,加强党对国企的领导,要做到“站位高、重高层、对高标”,将支部的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企业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中去,要“建设实的抓手、推出实的举措、发挥实的作用”。要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新理念,加大推进公司各项目标任务、人才强企战略,做到两手都要硬。要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龚节润对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提出要求,要通过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对《条例》内容集中进行全面细致的学习;支委会和各党小组要专题组织一次以上对《条例》学习研讨,并认真撰写学习研讨总结体会;支部党员要将《条例》内容纳入近期个人学习计划,认真开展好自学,对《条例》进行深研细读,认真领会精神实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