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强来黔调研

  加快推动渝东南武陵山区

  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

  本报讯(记者 王仿)3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主委王新强一行来到黔江区,深入重庆市民族博物馆、武陵山机场、芭拉胡景区等地,就渝东南武陵山区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黔江区政协主席夏于峰,黔江区领导唐洪芳、郭晓燕以及秀山、酉阳两县政协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黔江区、秀山县、酉阳县相关负责人,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渝东南武陵山区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建议作汇报。近年来,渝东南各区县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生态旅游亮点纷呈,文旅融合持续深化,建设武陵山区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条件与优势明显。

  在认真听取各区县工作汇报后,王新强对各区县有目标、有思路、有成效推进文旅融合发展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区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渝东南武陵山区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要理清思路、找准着力点,打造有质量、有品质、有内涵、有特色的精品旅游景点、景区,畅通完善区域间联结通道,统筹优化旅游品牌营销,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加强智慧旅游建设。要打破行政区划限制,创新体制机制,解决好重点难点问题,突破制约渝东南武陵山区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的瓶颈。要强化政策保障,出台支撑示范区建设的系列配套措施,以建设渝东南武陵山区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为重要抓手,推动渝东南各区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