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机场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强化政治引领 夯实发展基础

  本报讯 (记者王巧西 文/图)近日,黔江机场公司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工作部署,聚焦目标任务精准发力,让高质量党建和高质量发展相得益彰。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在总结全年工作的同时,更要清醒看到当前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还存在不足。在新的一年,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好“两个责任”,做好全面监督,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要持续推进“两力”体系建设,着力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要强化融合结合,切实发挥党的领导作用;要扎实抓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筑牢思想防线;要落实“两个责任”,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持续抓好“党建带工建、团建、妇建”工作,凝聚组织力量增添新动力。

  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抓好今年公司党建工作提出意见。要对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再学习再理解,结合公司党建工作的谋篇布局,细化落实支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发展,围绕业务抓党建,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同发展。要狠抓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达标,坚持“三会一课”规范做、专题党课创新做、主题党日务实做、学习教育融合做、拒腐防变预防做,扎实推进日常工作。

  会议最后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