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紧盯目标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龙从明)日前,秀山自治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向业顺在隘口镇新院村便民服务中心主持召开了隘口镇脱贫攻坚工作第一季度现场推进会。会议总结了隘口镇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隘口镇脱贫攻坚当前急需解决的请求事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市商务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驻镇工作队长曾诚,县委副书记田国华,县政府副县长陈爱党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新院村茶叶加工厂和茶叶基地、平所村田园综合体、隘口镇乡村扶贫产业园、隘口镇特困人员供养服务中心,并现场听取了隘口镇党委负责人对相关扶贫规划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秀山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委、民政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委、商务委、文旅委、扶贫办、林业局、物业园区管委会等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就隘口镇政府提出的恳请解决事项一一发言,各相关部门都表态照单全收,全力支持隘口镇深度脱贫攻坚工作。同时,也对隘口镇脱贫攻坚提出了意见建议。

  向业顺指出,隘口镇脱贫攻坚工作关系全县脱贫攻坚大局,是全市挂牌督战的督查对象。隘口镇脱贫攻坚工作要敢于与全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进行大比拼。当前,要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紧盯目标,齐心协力,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