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绘画传递正能量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刘斌)“我画了个彩色的太阳送给武汉的小朋友,希望疫情赶快结束,我们都可以到学校上学。”3月13日,酉阳自治县酉酬镇中心校一年级学生给班主任老师提交的课外作业《主题绘画》图文并茂,虽没有用华丽的词语修饰,却传递着一份温暖,一份祝福,充满正能量。

  “同学们,大家好!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危害了许多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就要求我们,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大家结合课文《四个太阳》的学习,邀请爸爸妈妈共同参与完成一幅主题绘画吧!”原来3月13日上午,酉酬镇中心校一年级一班的班主任老师和往常一样,通过微信群采取免见面的方式布置了课外作业,这便有了学生提交课外作业的那一幕。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照县上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该校老师自2月10日以来,严格要求自己,迅速进入上班状态,每天通过“酉阳云课堂”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利用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平台完成“线上”批改作业,“线”下还要提前制定教学计划、教学案例和教学设计等常规资料,建立“一班一案”“一生一策”学习指导资料,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