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仿)3月16日,黔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十七次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统筹抓好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李卫东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区领导陈加旭、杨通胜、谢承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反弹风险不容忽视,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的具体要求,继续保持“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防控策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抓好返黔人员及入境来黔返黔人员疫情排查和服务管理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必胜”。

  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预测预警预防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工作,精准研判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发展形势、潜在风险,做到早知晓早预防;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好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能够按计划生产,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有序恢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做好依法防控,以高度负责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细致有力的举措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