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民族中学教师创作歌曲为抗击疫情加油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听说你很伟大, 带着穷苦百姓打天下,就想有首自己的歌,和你搭上那一句话,搭上那一句话。当我渐渐长大以后,我就懂得了你的伟大,领着神州儿女兴中华,就想有首自己的歌,和你搭上那一句话,搭上那一句话……”3月12日,重庆市词曲制作人、歌手、黔江民族中学音乐教师陈万福在QQ音乐发表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我爱的太阳我爱的党》,悠扬动听的旋律,温暖的歌词,打动众多人的心。

  据悉,《我爱的太阳我爱的党》这首歌曲是由陈万福自己作词、作曲和编曲,并由自己演唱。陈万福于2月23日开始创作,经过努力,3月13日正式发表,歌词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向往。

  陈万福表示,歌曲为民族微调式,两段体结构,旋律优美典雅,诉说了自己小时候对党的崇敬之情,指引自己的前进方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看到了全国人民的坚强与团结,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一定能团结一心,战胜疫情。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