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万寿山景区开门迎客

  本报讯(通讯员 游凤)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好转,石柱自治县各大产业正有序复工复产。3月14日,石柱县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万寿山景区在县级各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完善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达到了开园条件,正式开门迎客。据县文旅委介绍,这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后,全县首个对外开放的景区,辖区其他景区也将陆续恢复开放。

  万寿山是距今400多年的秦良玉率土家白杆兵筑寨御敌的遗址,至今山上仍然可以看到秦良玉当年率白杆兵所建的古城墙,古朴厚重的古城墙展现了巾帼英雄秦良玉当年率土家白杆兵筑寨御敌的恢宏场景。经过景区打造,现在又新增了“飞拉达”“悬崖秋千”“高空滑索”等体验项目。近日,春和日暖,万寿山上的野樱花、山茱萸等相继盛开,山峰云海忽隐忽现,仿若仙境。

  在现场看到,开门迎客的万寿山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光。为了让游客们安全游玩,景区已经全面进行了消杀工作,并在游客中心和出入口设置了健康检测点。疫情期间,游客入园必须出示本人渝康码,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健康排查,合格后方可入园。据重庆美地天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权介绍,景区单日可接待游客量为17000人,疫情期间,为了确保游客安全,采取了入园游客限流的措施,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2000人。据了解,该景区自恢复营业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对赴湖北支援(含湖北本省)的医务工作者执行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