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担保公司狠抓复工复产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自复工复产以来,鸿业担保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落实“六项举措”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公司内部进行定期消毒

  成立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公司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明确工作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加强员工健康监测。严格要求全体员工实行零报告机制,每日报告活动轨迹及身体状况,并对体温进行测量记录,实时监控每一位员工身体状况。

  保障复工人员防疫物资供应。公司购置口罩、消毒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实行统一管理、按需领取的原则,全力保障公司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全力做好工作场所防控。公司对外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及体温测量,减少员工聚集和集体活动,定期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并设置独立隔离区,如出现发热、乏力等相关新冠肺炎症状人员,立即进行就地隔离,并启动应急预案。

  强化防控宣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加强疫情防治知识科普宣传,增强员工防护意识,掌握防护要点,并加强舆情监测,做好员工正面引导,督促员工不信谣、不传谣。

  支援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公司积极响应区上及集团统一安排,抽调专人到舟白街道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维护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